草业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食药学院联合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者:草业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89

2024320日,草业学院院长颜安、动科学院院长杨开伦及副院长任大喜、动医学院院长郭庆勇、食药学院院长杨晓君一行,前往新疆呼图壁种牛场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新疆呼图壁种牛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胜利、副总经理严保卫及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学生实习、项目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呼图壁种牛场首先介绍了目前的农业生产需求及存在的技术难题,参会专家们进行了逐个解答,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同时,双方针对校企合作协议内容,再次进行了审议讨论,并对共建实验室、博士后联合培养等问题充分交换意见。

本次座谈,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的开展,有利于校企双方利用各自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共同构建“产、学、研、用”的合作协同创新体系,促进专业与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