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草业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2

2024313日下午16:30,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二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颜安院长首先做了题为“开拓创新谋发展  锐意进取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全面概括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分析梳理了主要问题和不足,并根据新形势、新机遇,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2024年总体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接着,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新疆农业大学草业学院日常行政管理制度》《新疆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绩效津贴分配办法(试行)》《新疆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科研与学科发展专项基金资助管理办法(试行)》《新疆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实施细则(试行)》等4项重要规章制度,并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


最后,王露巍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关键是要不断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希望大家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聚焦学院发展大局,积极发挥团队作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