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草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364

2022924日,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276名本、硕、博新生举办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新生见面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帕尔哈提·玉山江主持。


首先,张博院长进行了致辞,对2022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和欢迎,并指出今年恰逢新疆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同学们成为了学校新征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创造者,希望同学们静心学习、刻苦钻研、加强磨炼,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接着,导师代表张延辉教授和新生代表朱羽泉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向新生们提出了新的学习与生活建议,旨在帮助大家增强自信和学习热情,鼓励大家不负家人和母校的殷切期望,怀揣着勇气和理想续写未来的新篇章。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露巍为2022级全体新生带来开学第一课,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她向大家提出四点建议,一要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二要深耕自己的学业,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培养优良品德,提升综合素养;四要做好职业规划,培养良好习惯。并勉励同学们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扬起理想的风帆,勇敢的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