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郑英宁带队走访调研谢家沟草原试验站并慰问实习师生

发布者:草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70

617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英宁率学工部相关领导走访调研了学校谢家沟草原试验站并慰问了在试验站开展实习工作的师生。

郑英宁一行来到谢家沟草原试验站后,实地察看了实习师生的住宿、饮食条件,详细了解了师生的生活、学习、安全保障及疫情防控等工作。郑书记在走访调研时现场办公,为实习师生解决了床、住宿床垫和饮水机等生活保障物资,并要求学院切实加强学生实习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在实习期间思想、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学生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郑书记一行为实习师生送上慰问品,把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带到学生身边。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中要多观察、多思考、多总结,结合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进一步加深对专业的理解和认知,明确学习目标,树立信心,为后续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孟利明,学生处党总支书记谢军,校团委书记郝鹏,学生处思政科科长蒋烨清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