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疆柯米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科技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草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393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高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双方优势。2022422日,我院与新疆柯米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新疆联恒牧业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市大阪城区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举行校企科技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张博院长、王玉祥、万江春、张树振和伊斯拉依·达吾提等老师、新疆柯米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新疆联恒牧业有限公司有关管理人员以及达坂城区、阿克苏乡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揭牌签约活动。

首先,举行了揭牌仪式。

随后张院长一行对水培饲草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加深了对企业的全面了解。

最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为推进深层次合作发展,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建设示范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促进了我院新疆柯米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双方的合作将在产学研、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为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提供了契机,为校企的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