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草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377

202233016:00学院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露巍主持。

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张博院长首先对大会院长工作报告,“立足新起点 抢抓新机遇 再创新辉煌”主题总结概括了学院重新设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梳理主要不足及改进措施根据新形势、新机遇,提出2022的主要工作要点。接着,会议审议了学院的重要规章制度,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本次会议教职工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积极谏言献策经过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草业学院四支队伍人员选派方案》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主席名单

最后,王露巍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聚焦学院发展大局,进一步关心关注学院的每一项工作每一步发展,团结一致,为学院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