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课堂思政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431

    为推进学院“课程思政”改革,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开展课程思政的研究和应用,分享课程思政经验,我院于7月8日上午12:00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罗艳丽老师首先强调了课程思政在高校教育中的重要性与本次经验交流会的目的与意义,随后学院各系(中心)参加经验交流的老师依次展开讲述。交流会由草业科学系靳瑰丽,农业资源与环境系张文太,生态与环境科学系吐尔逊娜依·热依木、施宠,干旱区植物研究中心迪利夏提·哈斯木,地理信息科学系轩俊伟及学院新进教师代表杨艳艳、王珊珊八位教师分别围绕自己承担的课程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的召开为我院教师实施课程思政提供了范例,开拓了思路。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将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学校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