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及促进会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35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做好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我院于5月11日顺利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及促进会,院党委书记巴特尔·巴克,院长张博,院党委副书记葛倚汀,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巴特尔·巴克表示,当前距离2021届高校毕业生离校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要抓住当前这一求职关键期。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所以,必须抓紧抓实抓好就业,它不仅是大国治理的课题,也是每个人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全体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

   院党委副书记葛倚汀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现场就业指导分享:为毕业生从实际需要传授了简历制作和应对面试技巧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