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499

    5月19日下午,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巴特尔·巴克教授主持。会上,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介绍了参会领导和参会人员情况。随后学院院长张博就“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努力奋斗”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周丽围绕着“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共谋发展,团结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工作发展而奋斗”做工会工作报告、学院院长张博就“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2020年度”做财务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议程,教职工分成3个组,围绕三个大会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从教学方面、实验室管理、学生服务管理、学科发展和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各小组组长汇报了分组讨论与座谈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巴特尔·巴克教授对大会做了总结,并在致闭幕词时提出,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是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创新驱动和科技发展,提高学院办学水平、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发展能力时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教职工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