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51

    4月30日上午,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推进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蒋平安校长、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研究生处、人事处、科管处、教务处、外事处、校办的相关领导,农学院、林学与园艺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的教师代表以及学院班子成员、各学科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主持。
              

    会上,院长张博作了“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专题报告,副院长盛建东就农业资源与环境一流专业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副院长孙宗玖就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作交流发言;草学、农业资源与环境、生物学三个一级学科负责人和环境科学专业、地理信息专业、生态学专业负责人补充发言。各职能处室的领导就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最后,蒋平安校长就进一步做好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课程思政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了总结发言。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推进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