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初心||雨雪“撞上”学子路,草环教工除冰扫雪保出行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389

    旧雪未及消,新雪又拥户,近日乌鲁木齐连续的强降雪,为师生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我院党委在3月18日下午,安排学院教职工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 除冰扫雪”活动,把学院责任区的积雪滑冰清理干净,保障师生安全出行。

      


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盛建东带领教职工除冰扫雪

       我院教职工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推板等劳动工具,分段清扫责任区内校园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除冰扫雪活动,院领导和老师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发扬党史学习中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精神。积极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传承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也凝聚了草环师生的心,增强了责任意识,为学生树立了劳动榜样。


      劳动作为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世代传承,历久弥新,推动改革开放不断深化,而建党一百年的历史正是一幅非凡奋斗历程画卷,我们要在生活中践行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草环学院的老师们也在用实际行动,生动地展示和说明了劳动最光荣!他们以实干力量正确引导学生发扬热爱劳动,勤劳踏实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