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243

    12月24日,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在二号教学楼举行2020年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葛倚汀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葛倚汀回顾了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大家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携手共进、克服困难,为学生带去的暖暖温情,并对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为2021年工作指明方向。葛倚汀希望班主任及辅导员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2021年取得优异成绩,并为优秀班主任颁发获奖证书、为2020级毕业班班主任献上鲜花与祝福。

    六位经验丰富的班主任从班级管理的“所感、所想、所做”等方面内容结合真实、鲜活的案例做了精彩发言。本次交流加深了班主任与辅导员之间的工作感情,为更好的做好2021年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