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我心飞扬”12.5心理趣味活动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57

    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使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集体。12月1日,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在农科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青春激昂,我心飞扬”12.5心理趣味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参加人员和活动内容,并由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辅导员王舒钥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主席晁博同学为比赛致词。



    一曲委婉动听的稻香,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一共有五个游戏,大家按照凳子底下早已秘密藏的纸条分好组,有序开展活动。每个游戏看似简单,却是各组成员之间团队配合以及默契程度的考验。在这些新颖有创意的游戏中,不仅锻炼了成员们随机应变的能力,更加深了同彼此之间的友谊。每个游戏看似简单,却是各组成员之间团队配合以及默契程度的考验。在这些新颖有创意的游戏中,不仅锻炼了成员们随机应变的能力,更加深了同彼此之间的友谊。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能对彼此更进一步了解,同时我们也应该理解、感谢陪你一起付出的小伙伴们,正因他们的陪伴,这个冬天才不会冷。愿每个参与者抱抱自己身边的小伙伴并对他们说了一声:“感谢有你”!



    本次活动既让大家在游戏中体会快乐,更让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小伙伴们增添了一份团结与友谊。最后感谢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而又出色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