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员表彰||向先进看齐,争当青年先锋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377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5月31日下午,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农科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并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网络展。


参加会议的老师有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倚汀,学工办副主任凯赛尔·库尔班,辅导员助理孙宁。陈雪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凯赛尔·库尔班老师宣读《关于草环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党员及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



接着由主持人陈雪薇同志宣读2020年优秀大学生党员名单,学生第一党支部木扎提江·买买提、王婕、魏国庆、张曦瑜学生第二党支部王莲玉、陈雪薇、李均红、李玉环。



2020年优秀大学生党务工作者名单,学生第一党支部丁鹿、李俊明、贾朗、石国庆;学生第二党支部:李均红、王世康、吴美玲、褚浩清。


由葛倚汀书记和凯塞尔·库尔班老师为以上学生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葛倚汀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对各位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为学院学生工作所做的贡献表达由衷的感谢,她希望获奖同志能够始终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也希望未获奖的同志继续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最后,葛书记为学生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党员能戒骄戒躁,努力学习,从实践出发,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全国脱贫攻坚网络展》。




此次会议要求学生党员们学会找差距、找不足,在新学期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以优秀的学生党员们为榜样,继续保持和发扬党员的优良作风,积极进取,争先赶超,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