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91

4月21日,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农科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新一届支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周彩虹同学主持会议,戈艳美老师出席了会议。会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夏麦丁·阿巴斯同学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汇报,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上一届学生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由周彩虹同志介绍了支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后,投票正式开始。


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根据得票数选举了8名同志为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其中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为草业163班丁鹿同志,生态162班李均红同志。同时由参会人员推选出六位优秀学生党员,他们思想纯粹、以身作则、工作认真、积极主动,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时刻影响着身边的同学,使他们向党组织靠拢。他们分别是:

农资151班 夏麦丁·阿巴斯 

草业153班 周彩虹

草业164班 李思媛

草业153班 常雪儿

生态162班 向殷

草业164班 周磊


戈艳美老师作会议总结时对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常态化,有针对性地去学习;二是,进一步推进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严肃组织生活,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进一步推进支部功能专业化,希望新一届支委成员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对后期工作有了初步规划。最终,此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新上任的支委们干劲十足。期待他们之后的表现,同时也期待我们的党建工作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