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进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的集中观看学习活动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260

      201933日下午2:30,为提高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同学们学习、贯彻落实政协会议的精神,加强学院学生政治思想建设,新疆农业大学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干部以及草环学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一同在草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的集中观看学习活动,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正式开始,同学们聚精会神,开始认真地观看学习。



  当开幕会开始时,在会议室观看的学生会干部以及草环学院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都开始认真地记起了笔记。



  此外,在周日晚点名的时候草环学院各班级也对这次的开幕会进行了认真地观看及学习。



  不仅如此,不少同学们在宿舍也自发的用手机或电脑开始观看本次会议开幕会。



  老师和其三进两联一交友的对接学生在办公室中也用电脑观看了这次的开幕会。



  北京时间2019年3月3日下午3:00,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正式开始,开幕会主要内容为:

  1.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2.听取汪洋主席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

  3.听取苏辉副主席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理应在学习党和国家重要会议的精神上下功夫,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精神建设,为祖国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