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心理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370

5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日。522日上午11点,新疆农业大学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农科楼前举行新疆农业大学“和谐心灵、和谐社会”心理趣味运动会。经贸、计算机、机交、林园、农学、化工等10个学院代表队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含有7个项目,分别为蛙跳接力,乒乓接力,搭桥过河,企鹅漫步,晕晕篮,飞鸟速递。每一项运动都时刻牵动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心,更是考验着参赛选手们的默契度及合作能力。其中“搭桥过河”最受瞩,各队六个人通过三张报纸的移动完成30米距离的赛程,很多队速度缓慢,但他们始终是不离不弃,这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鼓励。

     

本次运动会每个代表队派有一名裁判、体现本次运动会的公平公正。同样,每个代表队安排一名心理协会相关负责人员在场指导,通过讲解团体心理游戏相关知识,使同学们提高心理知识。

     

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丰富大学生课外活动,促进大学生心理素质的增强,使农大学子真正成为时代所需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