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系举办2013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314

2014118日,农资系在草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一年一度科研学术交流会议。会议由贾宏涛主任主持,盛建东副院长及农资系全体教师参加。

盛建东副院长首先对过去一年农资系在科研、教学、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目前学科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对各位老师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并对2014年度农资系的科研工作方向及重点进行了安排。

科研交流会上,李宁、朱磊、陈波浪、王新军、张文太、阿依夏木等老师对目前主持国家基金项目的研究进展、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对今后一年的研究计划、研究设想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贾洪涛、谷海斌、张丽、柴仲平、王泽、陈冰等老师对过去一年参加的课题研究进行了总结汇报,将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科研交流会结束后,农资系邀请教学办的姚芳老师和学工办的陆肇伦老师对紧缺专业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新的一年里紧缺专业的建设重点及方向,确定了各专业研究生的培养方案。

通过参加本次交流会,不仅使各位老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更使相互之间在科研工作上做到了“互通有无”,同时,也为解决各自遇到的问题提供了新思路和解决方法。

    农资系科研工作交流总结会议的顺利举行为2014年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