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环学院举办“悦纳自我 成长成才”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220

     为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进一步增强同学的集体荣誉感、班级凝聚力,提高学生心理承受挫折的能力。草环学院于5月11日下午16:30在一号教学楼前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活动系列之――“悦纳自我?成长成才”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徐美勤、草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强、草环学院学工办主任徐婷及辅导员朱俊瑾。
     此次活动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共有袋鼠跳、珠行万里、搭桥过河、螃蟹背西瓜、海底传月五个集体项目。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虽然没有奥运会那么壮观,但仍可谓精彩纷呈:齐头并进比赛中同学们敏捷的身手,海底传月篮球接力赛中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袋鼠跳同学们精彩的跳跃表演,都赢得了场外热烈的掌声和加油声。此次活动按每个代表队五个项目所得总分评选出前三名,并颁发奖品以示鼓励。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交流,培养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提高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同时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接触心理,了解心理素质拓展的内涵。最终达到让运动促进协作,让运动焕发激情,在运动中锻炼、感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