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环学院 “Fly loving kites”放风筝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7浏览次数:219

                                   草环学院 “Fly loving kites”放风筝 
     当看到风筝飞翔在天空的那一刻就像是自己的梦想翱翔在天空中一样,年轻的我们就像骄阳一样有无穷无尽的能量,我们都在努力为了未来奋斗。
     风筝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特殊的寓意,人们通过风筝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怀着对梦想和青春的美好憧憬。
     也许由于各个方面的压力让我们疲惫不堪,变得不再谈笑风生、渐渐的沉默,但我们有一颗纯真的心,需要我们来表达,放飞风筝能帮助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寻回童年的快乐,找寻童真的心。放飞风筝,放飞梦想,传达我们的爱心、真情和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一只只风筝就好像是一颗颗爱心,让我们的爱心在空中飞扬、空中传递,我们的爱心将照亮整片天空。春暖花开时,让我们一起放飞爱的风筝,让自己离梦想更进一步。通过此次活动总结如下:
1、所有的参赛者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比赛,大家在参加之前都试飞风筝,都想让自己的风筝在天空中飞的时间更长,所以比赛也比较顺利。
2、第一轮是买的风筝参加比赛,大家都很积极的参加比赛,认真的对待比赛。
3、第二轮是自己动手制作的风筝参加比赛,因为是现场制作时间比较久。
4、每一轮比赛都会有很出色的放风筝者,他们对于放风筝很娴熟,因为他们利用课余时间锻炼了很久。
在有很多优点的同时我们的活动中也存在一些不足:
1、由于放风筝的场地太小,许多同学的风筝都与其他人的风筝缠到一起了,或者挂树枝上,不方便取下来。
2、制作风筝的材料买的太少,许多制作风筝的人都没有风筝线。
3、许多同学没有制作过风筝,在进行制作的风筝比赛的时候,时间太久,所有活动结束的时间比较晚。
通过此次活动我深刻的体会到长大以后回味童年的事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看到自己买的或者制作的风筝翱翔于天空的时候,心中的幸福感油然而生,那是小时候的快乐幸福长大以后第一次感受到的幸福激动。生活不是缺少快乐而是缺少发现快乐的眼睛,用心去感受身边的幸福并不少,关键用心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