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心香梦•健康心”心理趣味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者: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7浏览次数:220

         新疆农业大学“心香梦•健康心”心理趣味运动会顺利闭幕
    2013年5月19日下午15:30分由草环学院承办的新疆农业大学“心香梦•健康心”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校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13个学院代表队参加,草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强老师,辅导员徐婷老师、陆肇伦老师、玛尔旦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由“无敌风火轮”、“生命之源”、“盲行接力”、“摸石过河接力”、“袋鼠跳”、“十人十一足”六个项目组成。在“十人十一足”的比赛中,运动员们蓄势待发,随着发令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形如机器人一般,十人一组,喊着整齐的口号,团结共进。在“盲行接力”的比赛中,女生完全不顾淑女形象,男生也不再顾及绅士风度,同学们纷纷用肢体语言通过障碍,默契的配合是大家追求的唯一目标。坐在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助威声与呐喊声环绕在整个赛场,经过2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比赛,最终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科技学院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第一名,水利学院、林园学院位居第二,草环学院、数理学院以及农学院分别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每年举办一次,精心选择的活动,集趣味、教育、运动于一体,不仅活跃了同学们的身心,释放了压力,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深刻地理解了个人与集体牢不可分的亲密关系,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学会团结、合作与分享,懂得感激、感恩与感谢,以健康和谐的心态追求个人的成长与学业的进步。